close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?
那就是~~大伙最近都變忙了...
(--;)

或許也因為如此,所以舉辦活動時,
全部的人都到齊似乎也變得有些困難,
突然想起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,
想去哪裡,喊一聲就可以一塊出發,
呵呵...長大了果真有不同的壓力...Orz

不過,也因為大家的時間不好橋,
所以這次能找齊全部的人一塊吃飯,
我其實還滿高興的...呵呵
(或者應該說還滿意外的...( ̄︶ ̄)○)

雖然,最後亞還是臨時有事沒辦法和大家一塊吃飯,
不過不要緊,我想咱們在近期之內,
應該會再舉辦些不定期的活動吧?哈哈
(像是ㄠ阿兒請客兼打Wii之類的...~()~)

這天聚餐吃的是MK麻辣王,妞的二妹也正好上台北來,
所以就一塊來跟大伙湊湊熱鬧吃頓飯囉!

老實說,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吃MK了,
前陣子幾個人才在猜它是不是已經倒了?!(因為電話都打不通),
我才正在想~~這家生意好到爆的MK怎麼可能會倒?

結果搞了半天,原來它是在整修,而且還打算在東區再另開分店,
那家分店後來吃飽後我們還有路過呢!雖然還沒開始營業,
哇...這家店生意也太好了吧...@@"



不過今天的用餐氣氛很不錯呢!呵呵
幾個人坐個大桌,可以很盡興的邊吃飯邊聊天,
而且在我的暴力恐嚇之下,只有阿兒一個人敢遲到!
(記得下回聚餐要付錢啊!遲到的大爺...~()~)

吃完飯,或許大家都吃的太飽了,
一路上大伙是邊走邊喊著:"吃太飽了!!...@@"
所以後來便轉往京最近熱愛的籃球機去挑戰,
雖然途中還稍稍找了一下,差點找不到...呵呵



幾個人換好了代幣後就開始狂投,還打起了連線遊戲,
呼~這倒是個消耗過量食物是好方法...哈哈

大伙後來還玩上癮,一連投了好幾次,
也難怪京隔天說她玩到"鐵手",
呵呵...我看~
妳們是後來跟著阿兒去打Wii,
才打到鐵手的吧?!!...~()~

而我們幾個呢!
是後來去逛五分埔逛到鐵腳(幸好隔天沒有鐵手),
呼~原來認真逛街這麼累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cl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